企业旺旺
淮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淮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淮南建材办厂

淮南不锈钢管316无缝管

  • 公司:淮南钢鑫不锈钢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04:54:45
  • 所在地:淮南
  • 标题:淮南不锈钢管316无缝管
  • 来源: 淮南招商新闻 >淮南家居建材 >淮南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hYrjBTLe4您在找淮南不锈钢管316无缝管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王经理,QQ:1394621705,地址:淮南建设北路钢鑫工业园.

基本参数
  • 适用范围

    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

  • 管端形状

    圆形、方形、矩形

  • 产地/厂家

    青山、永上、宝丰

  • 用途范围

    石油、化工、医疗

  • 性能

    不锈、耐热

  • 材质

    金属

  • 配送方式

    送货到厂







目前公司gxbxg88销售1000mm、1219mm、1500mm 2B面的不锈钢冷轧板材,1500mm,1800mm,2000mm NO.1表面的热轧不锈钢板材。常年销售宁波宝新、张家港浦项、山西太钢、广州联众、上海克虏伯、昆山大庚等各大钢厂的优质不锈钢材料,规格齐全,质量可靠,价格优惠。公司不断稳步求进,每一步我们都力求完美,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产品面向:厨房设备,食品机械,电梯装潢,建筑工程,环保设备,化工设备,船舶制造,制设备等行业或领域。
200系(201 202)冷热轧(2B/NO.1)平板,卷板。
300系(301 304 316L 321 310S 309S 317)冷热轧(2B/NO.1)平板,卷板。
400系(430 410 410S 420 420J2)等系列薄,中厚板,品种其全,库存充足。
另有 201 304 1500mm宽度冷轧板(厚度从0.8-8.0mm)
镜面板(8K,12K)
拉丝板,油磨拉丝,长丝(HL),短丝(NO.4),合纹
彩钛金板(黄钛金 ,玫瑰金, 黑钛金,蓝钛金,古铜钛金)
蚀刻花纹板 防滑板(压花板,冲花板)等。
我公司常年经营:不锈钢板,不锈钢圆管,不锈钢方管,不锈钢角钢,不锈钢圆钢,不锈钢槽钢,我公司是专业现货经营201、202、304、304L、321、316、316L、316Ti、310S、904L等材质不锈钢无缝管、不锈钢中板的大型流通企业。现已和上海宝钢,浙江永上,浙江嘉上各签订了无锡地区的代理业务,山西太钢股份无锡地区总代理,我们以雄厚的实力,真诚的服务,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不锈钢材料,欢迎您的洽谈指导合作!原子能工业用设备现已形成常年库存周转量万吨以上,经营规格3000多种,年销售额过亿元。所售产品均执行 标准,为国内工程、机械 建筑 煤矿、纺织、电力、锅炉、军工石油、化工、造纸、造船、医、核电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产品等。......现货供应耐热不锈钢、耐高温不锈钢、耐腐蚀不锈钢、耐磨不锈钢板材/管材/棒材。
问一问就是上帝,买不买都是朋友。gxbxg88全部不锈钢板产品出库前都是查验合格,确保您拿到的货品是符合国标的产品,您收到产品首先检查一下厚度规范等是不是是您要的不锈钢产品。
如有产品有质量、规范规范等疑问(当日货流量大,也许难免有遗失,在此深表歉意),请供给图画根据,并在收到货品后48小时内反应,或以书面形式提出,如超越48小时,概不退货。
关于退换货:换货、退货请先与我们的出售客服联络供认,未经客服容许自行退货我司将拒收。出售客服招待有关退换货事项,在符合退换货规范的情况下方才受理。仓库接到退货恳求后,将根据快递单查找,如填写不明者予以拒收处理。请您细心核对退货数量、细心填写退货单据。
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愿与广大新老用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我公司本着以誉为本,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经营思路。我公司对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恪守合同承诺,并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公司拥有剪板、开平、切割、车床、钻床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可为客户制作各种规格的型材及不锈钢配件、非标准件及各种容器具等,材料无可切割销售加工, 限度满足客户的要求。目前公司客户遍布全国,涉及的行业广泛,如建筑、石油、化工、医、食品机械等行业,以厂价供应,批零切割、并获得普遍好评,公司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有影响力的不锈钢专业代理公司之一。
用户满意至上是我们承诺的服务宗旨。gxbxg88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精益求精。我们以优秀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保证,及专业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钢鑫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棒、不锈钢防滑板、不锈钢花纹板、不锈钢压花板、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棒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钢鑫不锈钢有限公司的诚、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光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我们的实力】
  公司实力雄厚,现货充足,品种齐全、品质保证。多年来,本公司秉承重用,守合同、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任,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消费者当中享誉了较高的地位。
定期跟踪:我公司会根据用户的档案,在相关产品的质保期内30-45天联系用户,询问该段时期内的使用状况,发生的问题,提供帮助用户的参考建议,解答有关问题。
反馈记录:我公司对用户反馈回来的关于本公司提供的产品的问题和相关息,详细记录在用户档案中的反馈记录项內,并及时做出反应。
主动联系:当我公司提供的产品有相关的事件(技术改进,优惠活动等)发生时,我们将主动与用户联系,了解用户意见,并提供相应服务。
我公司gxbxg88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的大型仓储物流配送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资格,在华北钢材市场占有重要地位。本公司产品从原料购进,压延,分条,钢板成型,抛光到成品,实现一条龙生产。 企业本着“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创业精神,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市场导向,结合精湛的工艺,每个工序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 目前公司与张家港、山西太原、台湾烨耿、宝新、南韩等各大钢厂建立了良好的供求关系,有着多年的业务往来。公司经营的不锈钢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天然气、环保、制、食品机械、供水供暖等领域。同时,公司下设加工厂,可按用户需求定做各种型材,并生产加工不锈钢及其制品。
不锈钢板   规 格: 0.3-3mm*1000(1219)*2000(2438)
3-60mm*1500(1800/2000)*6000以上
0.3-12mm*1000(1219/1000/1500)*C
材 质: 201 202 304 316L 309S 310S 420 410 409L 430 420J2 2cr13 3cr13 2250
产 地: 太钢、张浦、联众、进口/酒钢
不锈钢管   规 格: 6mm—∮426mm*1—12
材 质: 0Cr18Ni9(304)、1Cr18Ni9Ti(321) 201 202
00Cr17Ni14Mo2(316L)、0Cr25Ni20(310S) 904L 317L
产 地:上上 永上 杰泰
不锈钢棒   规 格: ∮0.8mm—∮12mm*4000
∮10mm—∮380mm*5000以上
材 质: 0Cr13—3Cr13、201 202 301 0Cr18Ni9(304)
1Cr18Ni9Ti(321)、00Cr17Ni14Mo2(316L) 310S 904L 800H 2250
产 地:青山特钢、久立特钢 江苏利达
主要生产材质201 202 SUS304、304 316、2520、321、304L、420 3CR13、317 、309、316ti等,不锈钢板 不锈钢线材、不锈钢丝、不锈钢焊丝、不锈钢棒材、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扁钢、不锈钢型材、不锈钢链条等、不锈钢制品 。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能源、电力、航空航天、环保、锅炉、医、食品、装璜等领域。 多年来,公司本着“质量、誉、服务至上、共谋发展”的经营宗旨,向国内外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本公司郑重承诺:各种材质、各种规格的产品均以市场低价供应,欢迎垂询光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