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淮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淮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淮南建筑建材

淮南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 公司:淮南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17:41
  • 所在地:淮南
  • 标题:淮南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 来源: 淮南求购信息 >淮南原材料 >淮南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淮南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信息,zSldvnFXPi5可查看淮南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5.1 本标准的管材按照期望使用寿命50年设计。 输送20℃的水,C小可采用Cmin=1.25.由式(1)得到的不同等级材料的设计应力的大允许值,见表3。不同等级材料设计应力的大允许值
材料的等级
设计应力的大允许值σ,Mpa
 
 
 
 
 
 
管材的公称压力(PN)与设计应力σs、标准尺寸比(SDR)之间的关系为:PN=2σs/(SDR-1)………………………….(2)
式中:PN与σs的单位均为兆帕使用PE63、PE100等级材料制造的管材,按照选定的公称压力,采用表3中的设计应力而确定的公称外径和壁厚应分别符合表4、表5和表6的规定。管道系统的设计和使用方可以采用较大的总使用(设计)系数C,此时可选用较高公称压力等级的管材。PEM管具有质量轻且坚硬的特性,容易运输和保管。运输是以卡车运输为主,标准装载量如下。

 耐化学性:不被污染、废水及化学品腐蚀,不因土壤中腐烂物质而腐蚀;抗冲击:管材壁采用"U"字形结构,耐冲击、耐压,地基下沉情况下也不破裂,而且变形后复原性强,对地基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耐老化:管材通常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过程中太阳的直晒;
耐寒性:管材在-60℃环境中不会被冻裂及膨胀漏水;重量轻:便于运输,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机,不需大型设备;连接方便:管材可先在沟外连接,用挖土机推到沟中,减少工程时间和费用;耐磨性优越:比钢管、水泥管耐磨,生活水废渣通运能力强;排水流通性优越:内部光滑,减少摩擦,排水速度快;
经济性:施工、管理、维修费用低;
聚乙烯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和优良的耐刮痕的能力
聚乙烯管道系统的挠性有着巨大的技术经济价值。聚乙烯的挠性是一个重要的性质,它极大的提高了该材料对于管线工程的价值。良好的挠性使聚乙烯管可以盘卷,以较长的长度进行供应,避免了大量的接头和管件。同时,挠性和重量轻及具有优良的耐刮痕能力,使之可采用多种可减轻对环境和社会生活的影响且费用经济的安装方法,如免开挖施工技术。免开挖施工技术是指利用各种岩土钻掘的技术手段,在地表不开沟(槽)的条件下铺设、更换或修复各种地下管线的施工技术。多种免开挖施工技术非常适宜采用聚乙烯管材,如铺设新管线的水平定向钻进和导向钻进法,原位更换旧管线的胀管法及修复旧管线的穿插更新内衬法及各种改进的内衬法(折叠变形法、热拔法和冷轧法)。

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1.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2. 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3.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断裂伸长率"项目;增加了"检验规则"一章;本标准与GB/T 13663-1992的差异为:GB/T 13663-1992《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未采用国际标准制定。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同时代替GB/T 13663-1992本标准的附录A为提示的附录。本标准由轻工业局提出。本标准由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